2024年3月29日  星期五
VIP会员 普通会员  注 册  忘记密码
中国企业国际名牌发展委员会
China Enterprise International Brand  Development  committee
简称CEIB,是经中华人民共和国相关部门依法审批的专业国际品牌调研、名牌培育发展、品牌认证推广、品牌收集咨询并建立优秀品牌企业数据库的国际性、公益性、群众性、学术性和非政治性的组织机构。
品牌标准国际品牌标准法规品牌专家
位置: 首页 > 名牌资讯
思念成肯德基真功夫供应商 开辟商超外盈利点
来源: 作者:  浏览量:9936 发表日期:2009/10/29

  网易财经专访思念食品副总裁贾国飚

  网易财经10月13日讯 国内速冻食品巨头思念正在加深与肯德基、真功夫等餐饮企业合作,以开辟商超渠道之外的盈利点。思念食品控股有限公司副总裁贾国飚对网易财经表示,与餐饮连锁企业的扩大合作,将成速冻食品行业新的发展方向。

  多数消费者并不知道,在国内2600余家肯德基餐厅吃到的蛋挞、油条均产自思念食品。贾国飚表示,“肯德基菜单上,我们提供的产品越来越多,比如蛋挞、油条。现在思念与肯德基研发部门密切合作。思念为商业连锁客户提供服务的领域,在今年取得了很大进展。”

  据贾国飚介绍,思念会根据肯德基等客户需求,结合自身生产工艺,推出适合快餐业操作流程的产品。

  贾国飚解释:“这是一种买断模式,三年前开始,我们把产品卖给肯德基,肯德基再卖给消费者。这种销售渠道和速冻行业多年来依托超市销售渠道,有很大的不同。我们直接和餐饮渠道合作,代表了行业新的发展方向。餐饮行业太零散的话,我们的交易成本就很高,但未来中国餐饮品牌的集中度会越来越高,这给行业带来了全新的市场。”

  贾国飚表示,除冷冻食品外,思念还在常温食品领域进行尝试;同时增加旗下高端品牌“金牌”比重。“思念现在拥有将近300种单品,在可以看到的两三年内,速冻产品仍然是我们的核心业务。但是,有非常多的领域值得我们进一步探索。去年推出了金牌系列中高端产品,旗下已有50种产品,未来还要要继续丰富。”贾国飚解释。

中国企业国际名牌发展委员会 地   址:北京市朝阳区建国路93号万达广场A座10楼
Q    Q:1210061186
网   址:http://www.chinaceib.org 
E-mail:Chinaceib@163.com